精灵王宝,一款人性化智能语音

*原来我给精灵王产的第一篇粮是沙雕

*跟亲友聊到Q宝然后整出来的(?)

*最后一句原话是精灵王永不放弃,整成永垂不朽是混暗故意捣乱让欧德奈瑞不知如何出场.JPG


精灵王宝

一款真正人性化智能语音


精灵王宝:(艾恩斯的鞭炮音效)

爸爸:Q宝别唱了,我醒了

精灵王宝:(发出斯嘉丽的声音)

你就不会学乖一点吗?

爸爸:Q宝外面太亮了帮我把窗户关上。

精灵王宝:(发出柯尔德的声音)

想都不要想!

爸爸:不关就不关吧,帮我给领导发个信息,就说我身体不舒服。帮我请个假。

精灵王宝:(发出格劳瑞的声音)

天邪龙王!虽然你脑子不好使,但是能力还是可以的。

爸爸:我没病我只是太困了,你就跟他说我生病了吧。

精灵王宝:(发出莱茵哈特的声音)

不知死活的野兽杂鱼!这儿轮不到你撒野!

爸爸:Q宝,(我特么)谢谢你。

精灵王宝:(发出米斯蒂克的声音)

请吧,祝你在那边过的安好。



Q宝

更懂生活更懂你


妈妈:Q宝,你觉得我好看吗?

精灵王宝:(发出莫妮卡的声音)

我们都比沧岚美,我记得的。

妈妈:那就是好看喽?

精灵王宝:(发出茉蕊儿的声音)

不是这个。

妈妈:Q宝,你觉得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

精灵王宝:(发出海瑟薇的声音)

我或许可以相信莱茵哈特,但我不一定能相信你们。

妈妈:Q宝快给我参谋参谋穿哪件好看?

精灵王宝:(发出弗里德的声音)

够了!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在吹捧谱尼,追随圣光的力量!斯嘉丽,你难道忘记了身为精灵王的荣耀吗!

妈妈:你呀,小嘴跟抹了蜜似的,帮我想想吃什么?

精灵王宝:(发出摩哥斯的声音)

魂珠!

妈妈:那我出去买菜喽,记得下午四点指导孩子做作业。

孩子:Q宝,我不想写作业。

精灵王宝:(发出乔特鲁德的声音)

也许不必我们的王子动手,我就可以把你烧成渣!你这个恶魔!

孩子:(难过.JPG)



Q宝

内含58门学科,21门外语。是孩子的贴心老师。


孩子:Q宝Q宝,这个单词怎么念啊?

精灵王宝:(发出阿尔斯兰的声音)

找我帮忙?还有你解决不了的事情?

孩子:那这句话用中文怎么翻译?

精灵王宝:(发出霍德尔的声音)

布莱克!你还差得远呢!

孩子:他们昼伏夜出,是一个个捕鼠小能手,是人类的好朋友,Q宝Q宝,他们指的是什么呀他们指的是什么呀?

精灵王宝:(发出凡尔斯的声音)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多,我没别的想法,用你的镰刀割一割千夜魔窟外的野草倒不错。

孩子:(哭的好大声.JPG)



Q宝

更有多种语音包,让您的智能生活不在单调。


奶奶:Q宝,我渴了

精灵王宝:(发出沧岚的声音)

只要永恒之水流淌一天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奶奶:……


孩子:(指着高压锅)Q宝,这是什么呀?

精灵王宝:(发出格劳瑞的声音)

我老了,你恐怕都想象不到我的年纪,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谱尼恐怕还只是游荡在游荡在宇宙中的一束光!艾恩斯恐怕还只是一团微弱的火!

孩子:这是高——压——锅——!

精灵王宝:(发出欧德奈瑞的声音)

你们要打败我可能要等到这个宇宙毁灭的时候。

孩子:(迷惑.JPG)


孩子:爸爸陪我睡觉嘛。

爸爸:让Q宝陪你好吗?

孩子:好~

精灵王宝:(发出列奥尼达的声音背诵永夜纪年前言)

鸿蒙之初,世界只有混沌……

孩子:(光速睡着)



Q宝

真正是您家庭的一员


妈妈:(被电影感动哭)

爸爸:Q宝,帮我买盒纸巾

精灵王宝:(发出马尔修斯的声音)

嗯,你们可不要在我联调的时候给我加给奇怪的代码。



爸爸:老婆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子……

妈妈: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精灵王宝:(发出混暗的声音)

不瞒你说,我脾气不好,到时候生气了下手没轻没重的,不小心弄死几个魔界居民,也是有可能的。

爸爸:老婆对不起。

妈妈:是我不好。

精灵王宝:(发出混暗的声音)

精灵王,永垂不朽~

精灵王宝:(发出柯尔德的声音)(冰系粗口)


Q宝,它值得陪您到老。


评论(8)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