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王の生贺

枪神生快(∗❛ั∀❛ั∗)✧*。
*时间线在两人荒野求生的时候

*私设枪神王称黑皇为小殿下。毕竟他是最年幼的皇子于是我就这么设定了x

*ooc有

*辣鸡产物,慎入

夜雾袭来,仲夏的夜晚倒有点凉意,朦胧的月光下,看不到几颗星星。天空并非纯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无垠的深蓝,一直伸向远处,远处。

枪神王凭借着朦胧的月光,仔仔细细的给昏迷的黑皇包扎伤口。

为了变强,枪神王与黑皇同十二只战斗力巅峰亚比进入荒野。在荒郊野外容易让人出现求生的欲望,这样一来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领略异次元的力量,完成进化。

论求生和变强的欲望,枪神王比任何一只亚比都要强烈。

倘若他死在了这里,就算他的小殿下能活着离开这个充满血腥和杀戮的地方,但是当他回到那个藏龙卧虎的达斯特又该怎么办?枪神王可以肯定整个达斯特里面除了他以外可没有亚比能忍受黑皇任性的脾气。在加上黑元首二世早就想要除掉黑爵和黑皇,这对他的小殿下是非常不利的!

虽然他们在进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事实还是狠狠的打了他们的脸——先不说这里寸草不生的环境是多么的恶劣,光是那十二只战斗力和精灵王一样强大的亚比们就足够让他们吃不消了。

枪神王可以说是浑浑噩噩度过这一周的,他们饿了只能吃苔藓,就连水源也少的可怜。他都不知道他和黑皇是怎么过来的。

如果没有黑皇,他或许已经放弃了。

“唔……”少年的呻吟将他的思绪唤了回来。低头发现少年已经从昏迷的状态醒了过来。“枪神王,已经是晚上了吗?嘶……头好痛唉!”少年揉揉发昏的脑袋,并努力的看清楚周围的场景。

早晨的时候他们被一群亚比围攻,两人是拼命厮杀才杀出一条血路。但在此之前有人搞偷袭,黑皇当机立断的推开枪神王,这个不爱惜自己的小皇子替枪神王承受攻击。但即使如此,枪神王还是失去了一只眼睛。

不过还好,他俩还是活了下来。

给黑皇包扎好后,枪神王就尽量打发他的小殿下睡觉。他不希望黑皇看见他已经失明的眼睛。他知道这个孩子会很心疼。

“枪神王!”被再三阻挠的黑皇也不顾自己的伤势,干脆直接把枪神王扑倒,凭借这朦胧的月光,他已经看见了枪神王失明的左眼。

“……”黑皇没有说任何话,只是轻轻的抚摸着枪神王失明的左眼,天蓝色的眸子有些暗淡。

枪神王伸出手揉揉黑皇天蓝色的头发,只是温柔的笑笑“没事的,小殿下,真的。”

“喂,枪神王。”黑皇开口,有些迷茫的望着枪神王“我们……真的可以活下去吗?”

“呐,那么小殿下还记得你以前说过的话吗?”枪神王做起来把黑皇抱在怀里,抬头仰望星空。星星的光辉像是撒在他的眼睛里一样,使他的眼睛神采奕奕的。

“你说过,你不想做什么皇子,你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旅行者,用你的眼睛想好好看看这个世界。没有人能束缚你。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啊……这个我早就忘掉了。没想道你还记得啊……”黑皇懒撒的回答。也没有起来的意思,继续赖在枪神王的怀里。

“说出来的话可是泼出去的水,小殿下可要打起精神,我们,一定可以活下去!”看着准备在他怀里睡觉的黑皇,枪神王也没在意,他的小殿下既然不想起来,那就随他好了。

“枪神王永远是这样,总会在我灰心是给我开导呢……哦对啦!”已经有些迷迷糊糊的黑皇突然间想到了什么,突然睁开眼睛。“已经过了午夜,现在是21号了对吧!”

“是啊?”枪神王疑惑的看着在身上翻找东西的黑皇,一脸茫然。在这种地方能够活下去就不错了,黑皇还能想些什么事?

“呐呐,枪神王把眼睛闭上!”黑皇是彻底来了精神,双手背后,想一个要给朋友惊喜的小孩子。

枪神王照做,然后他感到脖间有些冰凉,黑皇好像是给他戴上了什么东西。

“好啦!睁开眼!”听到黑皇的命令,枪神王睁眼,一个月牙形的吊坠被黑皇挂在了脖子上,在黑夜中散发着淡淡的光芒,但不足以让敌人发现。

“生日快乐!嗯……因为时间关系不知道该送些什么……这个就给你好啦!这个东西我做了很久的!”

就算小殿下前些天在搞什么……原来是这个啊……

能在这种时候还能想到这种事,真是除了我的小殿下外还真是没人了。

“我很喜欢,谢谢殿下。”

“阿啦啦你喜欢就好,那么我们就早些休息吧。明天还有一场恶战呢。”

“嗯。”

为了这个孩子,我也要尽快异次元……

……

后来,他们确实胜利了,他们也是唯一的胜利者。

精疲力尽的黑皇回到达斯特第一件事就是回房间好好补觉。

“我说……你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貘和枪神王在观星台坐着。貘一项不喜欢多管闲事,但是身为武绝的他都没有想过进入那种荒野还能活下来,这让他好奇。枪神王和黑皇是怎么过来的。

“我曾想过放弃,但是……”枪神王眼光落到黑皇的房间,没有在说下去,貘也能看明白。

黑皇,就是他枪神王下定决心胜利的原因。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