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调查问卷

啊……不会画画只能写文字了x

答题者:蒂雅 @灵

1.你的第一只亚比是?

滴滴。
曾经毒奶她以后会是女神,后来究极和超系出现后我发现我毒奶成功了x

2.你第一眼看上亚比是?

【祸患之源】黑桃K
戏精设定好评√顺便给他搬个奥斯卡小金人。从他微腹黑的性格上来讲,我觉得他坑四骑士应该是日常的x来让我猜想一下他他是如何坑翼龙的。
套路比海还要深这个可以写梗用哒!【不】
顺便问问有人吃黑桃all吗x

3.和哪只亚比一起战斗让你印象深刻?

枪神王
三十块没白往他身上砸,最起码让我在传奇时代的时候愉快的浪了一番。
顺便,我讨厌在竞技场遇见力量王【冷漠】

4.你最喜欢的任务是?

大概是龙界吧?
翼龙与冰龙的爱情,还有他与光龙的宿命羁绊;炎龙对妹妹的关爱,巨龙与影龙的日常斗嘴……这都是我喜欢的。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龙之子们的性格吧…官方你把那个可爱的卡皮特和冷静到抓狂的炎阳还给我啊!

最后一句死亡四骑士是世间珍宝我爱他们一辈子!!!!!

5.你最喜欢的亚比是?

白翼御天使银。
我是个蓝色控小银的颜值成功征服了我√对挚友温柔人妻对戮家暴属性的设定我想对官方说一句干的漂亮!
小银有三好:身娇,体弱,易推倒√【危险发言】

6.最喜欢的cp是?

这里就是个吃cp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没啥特别喜欢的x
目前大概吃始祖六龙和四骑士?或者是天使贵圈x

7.你目前的阵容?
【圣光之子】修罗,【恶魔之子】凯撒,【祸害之源】黑桃K,【傲慢与偏执】归零者,枪神王,星魔。

外面的世界太凶残还是让小银当个仓库管理员和戮日常撒狗粮好了

明天上线把异次元老师弄到手星魔就可以暂时养老了x(前些天忙于学习没给他异次元)

8.你可以自由发挥了

要中考了,我好方。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