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些超十个字了x.
*有些cp太甜我虐不起来比如忧璃x
*很沙雕写的x

【黑潜/潜黑】
“你终究还是没回来”


【黑翼x神獠月】
“果然,还是是潜更重要。”


【双奇灵】
“我做到了,我们的约定。”


【东遥】
“梦里什么都有。”


【k弥】
“圣诞快乐,弥赛亚少爷。”


【天炽】
“天使王大人,我等你回来。”


【王戮】
“请回头看看我,王。”


【戮k】
“我恨你。”
“我知道。”


【戮银】
“你的堕落,是我没想到的。”


【k银】
“真像啊……他和炽天使。”


【诺辰/辰诺】
“来救赎我吧,诺诺。”


【劫白】
“对不起了,师兄……”


【白夙】
“小不点……醒过来啊……”


【忧虑/虑忧】
“回不去了……”


【煌夜/夜煌】
“灭门之仇,不共戴天!”


【煌灵】
“不能带你看世界了,寒灵小弟。”


【黑白】
“我将创造你理想的世界。”


【诺安】
“为什么要留下来……安娜。”


【该亚】
“哥哥没事……真是太好了。”


【亚夏】
“你沉睡在梦中,未曾苏醒。”


【冕黑】
“这是玩笑……对吗?雷帝神……”


【爵黑】
“达斯特,有你没我。”


【雷黑】
“我会一直在您身边,殿下。”


【黑拉】
“记住,不许背叛,贝拉。”


【兰黑】
“哈……真没意思。”


【枪皇】
“枪神……你的眼睛……”


【兰拉】
“拉贝尔?!那是达斯特!快回来!”


【拉弗】
“你眼中……倒映的不是我呢……”


【兰弗】
“还是追不上她吗……”


【菲兰】
“只是搭档,仅此而已。”


【菲梅】
近在咫尺,却无比遥远。


【菲兰】
“呐……果然不能对菲尔的恋爱细胞抱希望啊……”


【雷菲/菲雷】
“我们是敌人。”


【世界英雄王x伊撒尔】
“我又迷路了……”


【英雄王x少年潜】
“这是一个笨蛋啊……”
“跟着他吧,不然鬼知道他又要死上多少次。”


【修凯/凯修】
未能逃脱的宿命


【炎月/月炎】
你们没有遵守约定呢……


【迪米】
过去一切,皆为序曲。


【泽天】
“欢迎回来,西泽尔。”


【光翼】
“这次,你做龙,我做鬼。”


【翼冰】
“翼,你在哪?”


【死亡四骑士】
愿天国没有黑桃k

评论(21)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