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三十题

这里蒂雅√
日常靠三十题在lof混x
上次发刀这次发糖……虽然这糖并不咋好吃x
第25题由白溪小天使代写(๑´•ω•)
好,开始吧√

温馨三十题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翼冰】

“只剩,一杯,可乐……”冰龙有些失望,但翼龙还是买了下来。

老师拖堂讲题拖了将近十分钟,等翼龙和冰龙来的时候可乐也就剩一杯了。

翼龙将吸管给冰龙插好,并递给她“小不点你喝吧,我在要杯橙汁也行。”

冰龙摇摇头,把可乐盖子揭开又往里放了根吸管“翼,一起。”

两人相视对望,共喝着同一杯东西。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气氛很是暖昧呢……

2.睡着的猫和他【黑梅】

任务的缘故,怀特迈恩半夜才回来。

“喵。”冥府黑猫小小的叫声引起了怀特迈恩的注意,他也才发现白发少女因等他而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明知我今晚半夜才回来,却还坚持等我,戈林真是执著呢……怀特迈恩苦笑的摇摇头,轻声洗漱换洗。

过后轻手轻脚的将她从沙发上抱回房间,为她盖好被子,最后亲吻她的额头。

“晚安,戈林。”

3.迟到五分钟【天藻】

晴明将敌人全部干掉后玉藻皇才从召唤法阵中出现,当他看到满地的敌人后不免出现尴尬的神色。

晴明不解的看着玉藻皇,但他温柔的蓝色眸子并没有责怪之意“藻皇哥哥,距离我召唤你有五分钟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啊?”

玉藻皇听到“不舒服”三个字时下意识用左手小幅度的揉着腰,右手把衣领尽量往上提一些,但其效果并不明显。

晴明盯着玉藻皇脖前的红点问到“藻皇哥哥,你昨天被蚊子叮了吗?”

“我……”玉藻皇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幽怨的瞪着那位红发的式神。

好像是感受到目光了一样,大天狗干咳几声替玉藻皇解了围“一看就知道是被蚊子叮了,晴明别大惊小怪了,好了,今天任务完成,你该去休息了。”

“这样啊……”晴明点点头,天真的相信了大天狗的话,又和玉藻皇说了几句就匆匆离开了。

现在这里只剩下大天狗和玉藻皇。

大天狗戏谑的看着玉藻皇“你的体力真的有待提高啊,藻皇。”

玉藻皇也同样回敬道“那也只能怪某只“蚊子”昨晚太狂了,完全不知自己在做什么吧?还有就冲晴明刚才都找上我了你这个月就别.想.碰.我。”

“切……”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烛萤】

天天忙上忙下的烛照终于是病倒了。

幽萤忙前忙后一个晚上,为烛照擦拭酒精更换毛巾,终于在凌晨时,烧降了下来。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撒在烛照的脸上,烧也退的差不多的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翻身就看见累的干脆睡在他旁边的幽萤。

轻轻的用手描绘这她脸部的轮廓,然后轻轻掀起幽萤额前的刘海,留下一吻。

“真是给你添麻烦了,幽萤。”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双王】

“喂,吡湿奴,这次出差回来麻烦买个床单可以吗?”所罗门王翻着书,漫不经心的问到。

手机那头立刻传来惊恐的声音“……我出差的这几天我的王对你做了什么啊?!”

“把你该死的脑洞收起来。”所罗门王嘴角抽搐了一下,他真想立刻挂机“那个笨蛋昨天不小心把牛奶撒在床单上了。”

“好吧……要绿色还是蓝色?我这会儿刚好在超市。”吡湿奴问到。

“蓝色吧。”吡湿奴听到电话那头有别的声音出现,不用想也知道是通灵王。

“那就蓝色吧。”所罗门王说道。

“你可真听话,难怪王喜欢你……”吡湿奴还没说完,就听到手机挂机的声音在耳边回响。

“你的脾气还是那么差,不打算改吗?”

“坏也是被你惯出来的。”

6.领带歪了【劫白】

要参加电影发布会是天神劫总算是穿了一回西装“白,你觉得我怎么样?”

天神白刚从浴室里出来 头发还没擦干就看见从未穿过西装的天神劫在那里折腾,一个坏念头从他脑里冒出“师兄真粗心,领带都歪了,我来帮你吧。”

天神劫看着他头发上的水珠一滴一滴往下滑,最后砸在他精致的锁骨上,强忍自己不往把他吃干净的方面想。

“好了,哦对了师兄我想起我和帝女还有约会呢先走了拜。”天神白光速换好衣服然后就逃。

白是要迟到了吗这么急……天神劫无意识的扯扯领带,却发现经过天神白“整理”后的领带更歪了,在想想他之前恶趣味的笑容……

“白你给我死回来!!!!”

7“我忘了拿浴巾”【红方】

宅在公司谈合同的托尔贝恩每天都是累的要死,所以他一向喜欢晚上泡澡来放松自己。

托尔贝恩在里面泡了半个小时,准备起来的时候却发现他忘带浴巾了……

“喂,莫格,我忘带浴巾了,帮我拿一下。”

莫格莱尼放下手中的《圣经》,转头看见托尔贝恩落在自己这里的浴巾。

莫格莱尼僵硬的走到浴室门边递给托尔贝恩,但还是无意间看到他的身材……

“喂你怎么流鼻血了!”

“在下没有多想!真的!阿门!”

8.早安吻【圣星】

魔域星君表示拒绝并冲圣堂伯爵就是一刀。

呵,人都没追上就想占便宜?伯爵你敢不敢在作一点?三界弑神就吃着早餐静静的看着两人的日常闹剧。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伊奥】

伊乐接通奥拉的来电,听到的就是奥拉十万火急的声音“伊乐……我手突然犯贱把大家都号码全删了我该怎么办啊……”

“那你怎么记得我的?”

“因为我早就背下来来了啊!可是其他人我该怎么办啊!”

伊乐听着,顺便想象奥拉在手机那边抓耳挠腮的样子,差点笑出声“好啦,等会儿我把大家的号码给你就是了。”

“伊乐你简直是我的救星啊啊啊啊!”

……

将大家的号码全部发给奥拉后,伊乐笑着放下手机,继续看他的书。

背下来了啊……

10.不得已的大扫除【诺辰】

“嗯,我知道了,你早些回来。”

接到诺亚出差今晚回来的电话,辰星很是高兴,但他转身打量这个家……好吧倒不如说废墟更贴切些。

他辰辰在学习方面确实是以天才著称,但在生活方面他完全就是一个废……

“喂?娜娜吗?麻烦你过来一下和我一起打扫房子可以吗……”

11.“猜猜我是谁?”【罗戈】

只要亚森罗宾在,纳兹戈林就会从背后偷袭捂住她的眼睛,用各种声调问:

“猜猜我是谁?”

然而让纳兹戈林失望的是亚森罗宾每次都可以准确无误的猜出来。

“真无趣呢,罗宾姐姐是怎么猜到是戈林的呢?♪”

亚森罗宾揉揉她洁白无瑕的头发,塞给她一个麦芽糖回答说:

“是直觉哦~”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炎月】

距离回家还有一段不长的路,将近深夜,洁白的月光打在地上,为本有些昏暗的路照亮少许,路边的灯光都为着月光而暗淡。

通往回家的最后一个路口,路灯影影倬倬的将两人的影子拉长,战无炎突然停下来,他旁边的神武月则迷茫的看着他“阿风,怎么了?”

战无炎看着神武月,王牌最近事多他也没怎么好好看看他的阿月,月光照耀在神武月深蓝色的发上,为这里的景色填了一份美感,神武月金色的瞳仁里满是自己的身影。

战无炎鬼使神差的吻了上去。

灯光将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13.十指相扣【夜狼】

迪洛斯看见狄米特回来时带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

是戒指吗?迪洛斯想,但他很快又投入到忙碌的日常工作中。

又不是送给自己的……

傍晚,迪洛斯刚准备就寝,就听见“咚咚”的敲门声。开门,是狄米特。

“拜托,你们永夜族不睡觉能别打扰其他人吗?”迪洛斯翻了个白眼,心不甘情不愿的把这只蝙蝠放了进来。

狄米特拿出早上的小黑盒子“送你的。”

迪洛斯顺手接过,打开看见黑丝绒里藏着的戒指。

迪洛斯将盒子推回去“这么贵重的东西我可不敢收……”

狄米特却不由分说的把戒指拿出来戴在了迪洛斯手上“本王送的东西可没人不接受。”

狄米特拿出另一枚戒指套在自己手上,与迪洛斯十指相扣。

“好吧,我戴着就是了……”深知狄米特性子的他也只能无奈叹气。

永夜的君主永远都是霸道的让人讨厌不起来呢……

14.二重奏【黑潜(潜黑)】

潜会弹钢琴,黑翼会拉小提琴。

两人合奏,优美的音乐响彻整个学院,缠绵至极。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王皇王】

黑皇依稀记得,年幼的时候但每一次流下眼泪,总有另一个人温柔的摸摸自己的头,用手盖住自己哭肿的眼睛。

那个人是黑王子,所以在黑皇的记忆中,黑王子是个温柔的人。

黑皇一直以为他的黑王子哥哥是不可一世的存在,是不可能哭泣的。

直到某一天晚上,他路过黑王子的房间,听见了黑王子的哭泣声。

他推门进去,双手覆上黑王子哭的红肿的眼睛。

“黑王子哥哥,如果有什么伤心的事情可以和皇说的,皇想替你分忧……”

挚友的死亡;亲人间权利的斗争;不属于这个年龄的压力……这一切足够让黑王子崩溃,但黑皇的话却让黑王子心安不少。大概是从小就信任黑皇的缘故,黑王子从来没防备过黑皇。

“皇,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冷酷无情的达斯特中,还有亲情存在……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兰拉】

脚下的地板在不停的晃,兰丁立刻冲进书房,迎面撞上从书房出来的人,不顾对方诧异的眼神,兰丁扣住拉贝尔的手腕。

震感在加强,看样子是跑不出去了,两人相视一对,立刻跑到墙角蹲下,并将对方护住。

就在这之前,他俩才吵过架。

兰丁轻拍拉贝尔的手,安抚着他不安的情绪。

在这些强烈的负面情绪之下,紧紧抱着对方来使自己冷静下来似乎成了唯一有效的方法。

在那个无人知晓的角落,他们紧紧相拥。

17.亲手剪发【菲雷】

你觉得兰丁和黑王子会让他们动对方的头发?

你觉得他们不想糟蹋对方的头发?

呵,天真。

18.我回来了【光翼】

翼龙已经不记得他这是第几次在始祖祭坛这里等待了。

好像……在光龙代替自己进入地狱后他就天天在这里守着的……

“喂,看在我这么执着的份上,拜托你能回来吗?”翼龙坐在始祖祭坛的石柱上,喃喃自语着。

或许是因为天气的缘故,翼龙竟在始祖祭坛上睡着了。

半梦半醒的他好像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坐在了自己身边,抚摸着他的脸颊“竟然在这里睡着了……看来不管我在不在阿翼还是不会照顾自己呢……”

猜到来做是谁后,翼龙便真的睡了过去,因为他等待的人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戮银】

“戮你个智.障如果不会玩滑翔翼就别作死!喂快控制好力度要撞上了!”

可以让世界第一温柔的小银爆粗口的人估计只有戮了。

20.只有一件单人房【天炽】

“抱歉只剩一件单人房了,不过放心床很大可以容的下两个人的。”服务员将房卡放在柜台上,静候两个人的反应。

“那好吧……”弥赛亚付了钱,带着KK进了房。

“KK,将就一下吧。”

“好的!”KK完全没有弥赛亚想的那么尴尬,他倒是兴奋的拿起他的《天使王语录》兴致勃勃的看着弥赛亚。

弥赛亚突然觉得没带KK在找过酒店是个多么错误的选择……

21.在原地等待【东遥】

逍遥一直在逍遥城等着东皇太一,逍遥也想过去找他,但又怕一走太一就来了。

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等待,等的都陷入沉睡了东皇太一仍旧没来。

“逍遥大人……”孩童的声音将逍遥唤醒,他看到与太一有几分相似的孩子站在自己面前。

将太二他们送入东皇战场后,逍遥回去继续喝着沧浪之水,吃着樱花糕等待故人,因为他知道这次不用等太久了。

当东皇太一笑嘻嘻的说自己来赴约时逍遥第一反应就是一巴掌扇过去并将太一大飞。

“东皇太一你个混.蛋知不知道劳资在原地等了你多久!你TM干脆别回来了!!!”

22.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天宿】

相隔两地的天命与宿命每天都用视屏通话解相思之苦。

宿命每天看到天命的笑容才能谁去,天命也是如此。

23.Yes,I do【战野】

“小……小野!”小战叫到。

“嗯什么事?”天际少女转过身,笑脸盈盈的看着小战。

“l love you”

“yes,l do”

以为要废很长时间的告白却在一分钟内搞定了。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审影】

那天影月被美术老师训了一顿,她一气之下就到学院后花园来散心,冷静下来后也觉得自己没做对,刚准备回画室,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影月,你还好吧?”手机响起塔罗的声音。

“还好,正准备回画室呢。你在哪?在商店的话记得给我买蟹肉罐头。”

“往后看啊。”

影月转头,看见塔罗就在她身后,手里提了一袋子蟹肉罐头“吃完再走?”

“啊……真巧呢。”影月走过去,接过袋子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真巧,巧的像安排好一样,这真的不是言情小说吗?这是影月当时的想法。

25.海湾吻痕【卡迦】

“最近海洋污染比较严重,你跟我一起去做个调查”这是最近帝卡主动和她说的最长的一句话。

一直忙前忙后的迦夜尽管很累了,但是凡事他提出来的东西她都全会满足,不是吗?

“好困啊~”迦夜挣扎着在记录表上写下最后一组数据,然后就抱着记录的东西倒下来睡着了。

“笨蛋,最近人鱼海湾的平均气温下降了2.3℃”帝卡叹了一口气将迦夜抱起,抬手理了理她的头发,在额头轻轻落下一吻“这个,就当做协助调查的回报吧”

“迦夜,我们回家吧”

26.翻阅过去的相册【黑拉】

“想不到你小时候像团子一样可爱。”

“那样总比你小时候被你堂哥忽悠着穿上裙子要好。”

黑拉互怼日常【1/1】

27.雨后日光下的河【零由】

“老师,我是雨后,你是光下的河~”

“零式,快吃药。”

28.带你远行【修凯】

“毕业了……吗?”毕业证书到凯撒手上时,他还有些不敢相信。

修罗揉揉凯撒的头“是的,我们毕业了。”

“喂修罗别揉了在揉下去我会长不高的!”凯撒打掉修罗的手,一脸埋怨。

但修罗并没有在意“那么……要不要去巴黎玩一玩?”

“……如果你带我去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好了”凯撒嘟囔着。

都毕业了还秀恩爱真的好吗?——来自某只注孤生的念的仇视。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瞬焰】

星焰觉得,下次出差还是把哥哥带上吧。

开屏十几个未接来电不是闹着玩的……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双奇灵】

“不管你能否遵守约定……我都看不到了……”黑奇灵说完最后一句话,身体渐渐的消失在空气中。

“我会办到的,灵灵。”小奇灵捧着黑奇灵送给他的礼物,呐呐自语。

……

拥有异次元力量的奇灵王暂时召唤回了黑奇灵的灵魂“看,灵灵,我做到了。”奇灵王用食指指向和伊修大闹的阿凯”他就是从黑色果实中诞生的孩子。”

“嗯,我知道。”小小的黑奇灵在储存灵魂的玻璃罩中笑笑。

“我很高兴你遵守了约定,奇灵王……不,小奇灵。”

评论(2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