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拉】忘却

*cp黑拉

*此是雷帝神不是无冕。

*写的有点匆忙,所以有剧情不连贯的地方请见谅x

*ooc有ooc有ooc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

最近这几天里,总会有些零零散散的画面涌入黑王子的脑海里,那些突如其来的记忆让他觉得陌生又熟悉。

某次他看见他房间角落有一个小盒子,但那个角落并不起眼,像是刻意为之。黑王子就走过去拍了拍盒子上的灰尘。他有些奇怪,他一向会把他的物品安排妥当,不需要的物品就毫不犹豫的扔掉。可是这个,他却只是放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似乎是不想看见,但又不想扔掉。

盒子里并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只是一块铠甲的碎片。蓝白色的。他把碎片放在在手上目不转睛的盯着。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蓝白色的身影。

那时他奉父王的命令去寻找王者之书,中途遇到那个人就一言不合打了起来。一直打到奥拉星都没消停,最后人家打够了就干脆把书扔给他走了。他把书打开一看才知道被耍了……

只是那段记忆还是有点模糊,他只是依稀记得,那个时候少年对他满意的笑着。

【你是第一个能和我打那么久的人!】

这便是一切记忆的起源 。

……

无数次的战争带来了太多的鲜血和牺牲,所以奥拉星和达斯特都暂时选择了让步。战争结束后在黑元首二世的控制下达斯特政权纠纷结束,黑王子顺利登基为黑元首三世。往后的一切都在黑王子的操纵下运行着,发展着。本来再也没什么让他烦恼的了,但近期的不断浮现的记忆让他有些疑惑。

有的是他和那个少年一直在战斗着,打到天昏地暗都没有分出胜负。

有的是他偶尔偷偷趁黑夜潜入奥拉星与少年会面。

有的是他和少年坐在某个星球的草地上,看着繁星诉说着彼此的烦恼。只是那时的少年眼睛却是血红色。

有的是看见少年痛苦的蜷缩在钻石岛的宫殿里,奥拉之辉的光芒在少年身上照耀着。他再次睁开的眼是平静淡蓝色……

一个人的时候,黑王子就会盯着那块碎片,试着回想以前的事情。

那个和我年龄相仿,黑发蓝眸的少年是谁?

【2】

【如果今天训练有一个靶子没有中心的话,明天你就乖乖的宅在图书馆里面好好深造。】黑爵阴森的微笑直接印在黑皇的脑子里。

嗯,不紧张。以前训练都没出差错不是吗?这次也不例外!黑皇深吸一口气。举起无畏之枪,眼睛死死的盯着靶子的红心。

“皇。”有人突然出现在他后面拍拍他的肩膀。

“谁!”本来集中精神的他被吓了一跳,导致枪弹并不是按自己预计发出去的,所以距离红心只有……一毫米。

……黑爵哥哥你一定是早就预料到了对吧!!!

黑王子这才反应过来一向吊儿郎当的堂弟刚才是在百年一遇的认真的训练。自己……似乎坏事了?

“黑王子哥哥有什么事吗?”一想到明天一整天都要在可以把人压死的图书馆里度过,黑皇的脸色就有些发白了。

虽然黑王子已是君王,但黑皇还是喜欢私下称他为哥哥。也就在公共场合意思意思叫声陛下。

“皇,我们这里或者奥拉星有没有一个黑发蓝眸,性格和我相似的人?”

“嗯?你是再说拉……唔!”黑皇刚想说下去,一旁的枪神王就来及时捂住黑皇的嘴。

“陛下,达斯特与奥拉星都没有你说的人。”枪神王很淡定的替黑皇回答。并用眼神暗示他家的小殿下。

看到枪神王的举动,黑皇又好像想起什么,立刻闭住了嘴,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好吧。”你们不想说就算了。黑王子叹口气,他知道若黑皇和枪神不想说谁都无法撬开他俩的嘴。以及黑皇那浮夸的演技……他不想说什么。

黑王子抬头望向玻璃窗外,他看见逐渐被染黑的天空中出现了点点的星光。也知道今天是得不到太多的答案了。

……

“陛下。”

“进来吧。”

得到允许后,雷帝神端着咖啡进入黑王子的房间,身为专属亚比的他看着正在忙碌的主人不免有些心疼。

“谢谢。”黑王子有些疲倦的从文件堆里探出头来,并没有理会雷帝神劝他休息的劝告,只是接过咖啡,对他友好的笑笑。

“……你往里面加糖了?”黑王子抿了一口咖啡,有些不大满意。

“是的。”雷帝神奇怪的看着黑王子。哪有咖啡不加糖的道理?难道不怕苦吗?

黑王子只是眯起眼睛,若有所思的盯着咖啡……

……

“拉贝尔,你为什么不往咖啡里加糖?不苦吗?”黑王子将手里书放下,疑惑的望着坐在他对面喝咖啡的人。

“苦是咖啡的本质,如果要认真品尝,最好是不加糖。我是这样认为的。”咖啡薄薄的雾气遮住了拉贝尔的面容,但仍然可以看见不属于少年的血色眼睛。

奇怪的家伙,不过……也很有趣。这是黑王子对他当时的印象。

……

拉贝尔……原来他叫拉贝尔……想起一段过往的黑王子不停的念叨着少年的名字。

“陛下?”雷帝神晃晃黑王子,把他从自己的世界里晃了出来。

“回去吧,雷帝神,我没事……只是想起了些……”黑王子望着咖啡,嘴角扬起一抹弧度。

“想起了些久远的回忆罢了。”

【3】

那么,拉贝尔他……是朋友,还是敌人?

第二天的清晨他黑王子就来到了藏书阁,细细的翻阅着历史的书籍。

黑王子回想曾经的记忆,他觉得他对拉贝尔的态度似敌人又似友人,这让他不知道拉贝尔到底对他而言是个怎样的存在。

合上书,黑王子开始消化刚才翻阅的东西。

拉贝尔,奥拉星三英雄之一,水系英雄王。参加过所有的奥拉大战,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和他黑王子抗衡的人

……

“不得不承认,你很强大。”黑王子擦擦嘴角的鲜血。

“彼此彼此。”拉贝尔微微喘口气。他也不得不承认黑王子是他在达斯特中最难缠的敌人。

“如果没有战争,我们因该是很好的朋友吧?”

“只是可惜,我们的立场不允许我们这么做。”

……

是的,因为我们不共戴天的立场。

所以我们是敌人。

【4】

顺着记忆,黑王子来到了曾经的星球——那个他和拉贝尔曾经晚上在这里看星空的地方。

晴天的夜晚,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银河像一条淡淡发光的白带,横跨繁星密布的天空。

这可真是个看星星的好地方,黑王子想。

……

“拉贝尔。”黑王子轻轻的呼唤着,身旁的人便将目光从星星转向了他。

“你说……会有和平的一天吗?”黑王子望着近在眼前的繁星,蔚蓝色的眼睛闪动着“如果这个世上不会再有战争就好了……”

“会有那么一天的,殿下。”拉贝尔坚定的回答道。“我会尽自己的一切力量为殿下铲除荆棘,只要这个世界统一起来,就不会再有战争和杀戮了……”

……

他走到这个巨树下,抚摸着粗壮的树干。记忆宛如洪水般涌入他的大脑,拼凑之前的记忆,他回想起了一切。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树后有人发声。这让黑王子有些惊讶。那个声音熟悉的过分,这使他下意识的呼唤那个人的名字“拉贝尔……”

会在这里遇到他,该说是真巧?还是……理所当然?

“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吗?”黑王子顺着声音走过去,在拉贝尔身边坐下“为什么要清洗我关于你的记忆?”

“情感对于战争而言是个障碍,将他抹去对双方都有益。”和从前一样,他的声音还是没有任何情感波动。

黑王子冷笑“那请麻烦给我一个为什么你还记得这一切的理由。”

“……”拉贝尔只是沉默,看着夜空中美丽繁多的群星,半响才开口“我只是……不想把这里忘记罢了……”

谁都能听出来他的回答是在敷衍了事。但黑王子也没有追问,他有不说的权利,何必强求呢?

“喂,拉贝尔。还记得你在这里说过的话吗?”

拉贝尔犹豫了下,他不知道黑王子提这个做什么,但他仍旧如实回答“……记得又怎样?”

“还算数吗?”

这次是长久的沉默。

“黑王子,你知道的。”拉贝尔慢慢的转头看向黑王子“我是奥拉星人,如果干涉了我们奥拉星和别的星球的利益……我是不会帮你的。甚至……”他停顿了一下“与你刀剑相向。”

回答和上次一样坚定,但却不是一个性质。

“呵……”黑王子和以前一样面无表情。因为这是他意料中的回答。

“那么,现在是你执政。你会与你的叔叔和父亲一样吗?”

“我不知道……不管是叔叔,父亲,抑或是我,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帝国的利益。”

……

两人谈了很久,最后在黎明到来前分别。

谁也不知道他们下次见面到底是和在亚特兰蒂斯一样是盟友,还是和无数次战争一样是敌对。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的星球的利益。

或许在未来为了他们的星球,他们会继续选择忘记和对方的种种过去,也说不定呢……

评论(1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