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执著

在下蒂雅,初三,半腐女√

一下文章设定√

*cp黑拉

*以黑皇的视角来写

*此文的雷帝神不是无冕

*有ooc注意

*标题其实和内容没有多大关系x

*脑抽产物,慎入!

开始x

【一】

冷漠也是一种执著。

一个人有多冷漠,就有多执著。

这是我某次在达斯特藏书阁的书里看到的一句话。

每次想到这句话,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堂哥黑王子冷酷的面容。

我记得,以前的黑王子并不是这般冷漠无情,而是和普通人一样有着喜怒哀乐。

黑王子他是何时变成这样的呢?他又在执著什么?

【二】

自从上次取王者之书失败后,黑王子就像发了疯似得往训练场钻,不吃不喝谁都不见,最后还是雷帝神连拉带扯的把他从里面带了出来。

他在取王者之书的时候与拉贝尔发生了什么?能让他突然间如此执著于力量?

雷帝神身为黑王子的专属亚比绝对知道些什么!

“黑王子哥哥为什么会突然间如此执著于力量?”我拦在雷帝神前面,一副“你不告诉我我就不让你休息”的架势。

“黑王子殿下只是在执著一个人。”

“如果连自己重要的人都无法打败,有谈何在未来保护他?”雷帝神眯起血红色的眸子,似乎想到了什么,勾起了嘴角。

最重要的人?

我突然间想起了那个蓝色的身影,那个性格和黑王子极度相似的人。

“你是指……拉贝尔?”

雷帝神直接跳过我的问题,饶有兴趣的问着我:“小殿下,你可知黑王子殿下是何时变的如此冷漠的吗?”

什么啊明明是我在问你啊!

但是……

“继续说下去!”我抓住雷帝神的肩膀,生怕他吊口味把问题扔给我自己跑掉。

“冷漠的人,一开始并不冷漠,只是他爱的人,能够打开他世界的人,已经离去。”

雷帝神拍了拍我的肩,扬长而去。

哦……我想起来了!

黑王子是在得知拉贝尔脱离念的控制的时候开始改变的……

【三】

第四次奥拉大战开始了。

战火焚烧着一切,染红了天空。刀光剑影,来来往往。

黑爵赶在黑王子之前与拉贝尔厮杀。局势极不稳定,完全不知谁会在下一秒占上风。

想偷懒的我索性观战,我也不去打扰黑爵与拉贝尔的战事,万一是中途间黑王子杀过来把我和黑爵一块干掉怎么办?

我暗地佩服黑爵,敢当着黑王子的面和拉贝尔打。

就在黑爵与拉贝尔分开的那一刻,金色的闪电瞬间划过黑爵脸颊边上的发丝。那几缕金色的发丝化为了灰烬。

“他是我的猎物!”清冷的声音从黑爵身后幽幽的响起,声音的温度冷入骨髓。

呵,黑爵哥哥这下惨了呢。我幸灾乐祸的想。

黑爵看了黑王子好一会儿,又挂起他招牌式的微笑:“我怎么可能与我亲爱的弟弟抢人呢?皇,我们去找下一个。”

黑爵哥哥走时也不忘拽上我,我觉得等会儿他非给我找过难缠的家伙来对付以惩罚刚才的围观……

公报私仇啊……

离开时我不忘回头看看,黑王子与拉贝尔的局势稳定了下来。看样子黑王子前些天的训练没有白费。

接下来的战事非常激烈,我已没有多余的心思去顾及他人。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这场战斗,是我们最后一次见到三英雄之首和达斯特的二皇子。

……

战斗最后以平局为结束,双方签下和平协议后退避三舍。

这场战斗中,三英雄之首拉贝尔和达斯特二皇子黑王子失踪。

也不能说是失踪,最起码在战斗结束前我在我的房间看到了黑王子哥哥留下的纸条。

【皇位让父王和黑爵自行商议,我累了,想和在乎的人过一段平静的日子。】

将纸条交给叔叔后,他只是无奈的叹气,并将皇位继承人改为黑爵。

抛下一切带着在乎的人离开,黑王子哥哥你敢不敢再任性一点?!

唉……或许平静的生活才是黑王子哥哥想要的吧。和他在乎的人——三英雄之首拉贝尔。

祝你今后能快乐下去,黑王子哥哥。

评论(13)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